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一个他的故事

今夜,
我想在此分享一个关于他的故事。

他。。在我生命里扮演了一个重要的角色。
我也把他深深地埋藏在我的心里。
我已经把锁给锁牢了。
一个不可能会有人能打开的锁。

他陪过了我度过很多的难关。
可是,给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一次。
我和我家人发生的一些争吵,离开了我的家。
当他看到我的时候,我泪流满面。
他并没有多问我几句,只是默默地陪伴着我。

那一夜,他收留了我。
还记得隔天我有考试。
尽管他的眼皮犹如石头那么地沉重,他还是不顾一切的疲惫。
一声不坑地在我身边陪我熬了一整个通宵。

那一刻,我告诉了我自己。
不管以后发生了什么事情,我永远都会在他的身边。
做他唯一的守护天使。

“说的容易,做得难。”
我忘了当初对他的承诺,
让他心痛了,碎了。泪流了,也干了。

很快的我们之间就化上了句号。
很早,他就有了他的生活,
而我还是停留在一样的地方。

是他,
让我相信当你真的很想一个人的时候,
无意中,你就会在空气中闻到一种属于他的味道。

人,真的能够不求一切的回报,而无怨无悔地付出吗?
人,真的可以永远地爱着同样的一个人吗?

我只能说,
你爱的那个人,不会是陪你度过下半辈子的人。
适合你的人,才会陪你度过下半辈子的人。




“他”,

我还是很爱你。

“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