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炎热的一天

天气的变化就如人的心情,
我们静得像无人沙滩,
应该是天气的问题。
怎么了?
我也不知道诶。。
觉得怪怪的。
雨过天晴吧?
是我想太多,你总这样说。
不知不觉,520要到了。美里已经升为城市第四年了。
我也二十一了,不是当年的黄毛小子了。
很多人都说我这一年来改变了很多。。
是好事吗?哈哈。
过不久,我们就要面对第二次XX了。
我不问不提,不代表我不在乎,只是我不知道该怎么面对。
你的选择没有错。我会支持你。
我会尽量带给你快乐。
请原凉我,有时的孩子气。
因为谁叫我超爱撒娇~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