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失眠了

怀恋我以前早睡早起-老人家的生活。
现在就像个僵尸一样。
三更半夜,还是生如活虎。
================
周末就一定是喝!喝!喝!
为何人就是要搞坏自己的身体才开心?
我也想不起我昨晚喝了多少多,
可是我还是很清醒。
我还看得到谁一直盯着我看,
我今天抱不到仇,不代表我永远抱不到。
---------------------------------------
累。。好累。
最近和个朋友有点误会。
慢慢领悟还是別做个好人。。
好人是不会有好下场的。
-----------------------------
对了,妈妈节快乐!
买了一束康乃昔给妈妈。
希望你永远健康美丽,
不要整天唠唠叨叨。
很烦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